優質住宿
< 開啟內容
> 關閉內容
訂房資訊、房價表
獨棟豪華Villa木屋 精緻住房﹝供4棟豪華Villa木屋﹞
每棟Villa木屋 平日定價 假日定價
二人一棟(可加床) NT$ 9,800 NT$ 13,800
房間+和室+陽台+浴室之總面積大小約15坪,並享大花園100坪自在空間
獨棟豪華Villa木屋
「花自在」出自身兼美食家、設計師的主人林惠陽之手,是藏在田園小路間自成一格的小天地,暖風吹動松枝下的風鈴、日光灑入紗幔隔出的座位,空氣中流動著原木與山林的香氣,住宿於此是種難得享受。
沿著木棧走道來到獨棟豪華Villa原味木屋,共有四間獨棟木屋,採峇里島風格,私人露台提供專屬使用走道旁大藤椅,與門口木造吊椅,遠離喧囂的寧靜自在,一享國外度假的優閒感。
原木禪風 田園美宿
原木禪風精緻住房,悠閒情調的頂級民宿,半開放式的超大坪數室內、外空間,超大的床,另有環景和式起居間,被褥寢具使用高級手工蠶絲被,享有完整純淨的渡假時光。
四面透明的舒壓空間..不管是喝茶...聊天...每一個角落... "花自在"的用心和貼心給您不同於都會的樸實與自在。
沐浴空間採用圓形大浴缸,除提供純手工製作香皂沐浴用品,另可享受清新香草浴。
住宿需知
訂房需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