花園景觀
< 開啟內容
> 關閉內容
繽紛花卉 自在花園
曾是日本戰備機場留下的山丘平台遺址,現在則為幽境離塵的著名休閒地區─苗栗卓蘭壢西坪,爬上山丘,環繞小徑前行,轉幾個彎即到具有深度禪學氣味的花草庭園『花自在食宿館』。
寬廣園區寧靜素雅,淳厚的原木VILLA建築週邊,遍植繽紛花卉草木,每一角落與細節處,展露出質趣兼具合緩氣氛。
『花自在』充滿各式花草樹木的花自在園區,坐下來即可感受融合自然與禪學的氣味,悠然自得忘卻山下忙碌時間的催促,尋得難得緩慢生活的快樂與悠閒。
寧靜雅致室內餐區
挑高的室內餐區呈現無隔間的通透感,搭配以不同味道的坐式及和式原木桌椅,可坐、可倚、可躺,並融合書法字畫風格的張富峻現代水墨畫,陳列展示於各個角落,置身其間,感受作者寧靜幽遠的創作與審美精神世界。
泰式的VILLA風建築,搭配日式禪風擺設,佐以慢活慢食的用餐情境,讓您在享用美食薰陶的過程中,同時尋回心靈的寧靜片刻。
蟬鳴 蛙叫 鳥語 花香
在充滿各式繽紛花草樹木爭妍競艷的花自在園區,蟬鳴、蛙叫、鳥語、花香,每一個角落都有不同的感動,滿園花卉因季節替換交織成獨特的視覺饗宴,各式的鳥類和豐富的生態也常讓遊客有一番驚艷。